关于心梅派

心梅派创办人
2017年10月1日
不忘初心接受如是,梅派种子导师班往更高、更深的专业路进发
2018年9月19日

心梅派,落以热土深圳,创办人梅子老师以她企业家的经验,又以女性独有的坚韧、细腻和悟性,有感于培训对其个人、家庭和企业所带来的巨大影响,成为业内知名的专业培训师,并成立心梅派。心梅派的课程是基于心理学和脑科学发展而成,以培训导师为核心,透过线上和线下培训课程的结合,帮助个人、家庭和企业了解并运用自己的天赋,全方位提升效益。


心梅派课程的服务对象,有针对让每个脚踏实地的梦想者规划成功人生的「人生规划课」;想成为导师的专业人士所开设的「种子导师班」;针对青少年的「非凡领袖特训营」「天才大脑特训营」;两性关系课程「无与伦比的幸福」;以及以脑科学为基础,让我们更了解自己和孩子天赋的的「天才大脑」课程,加上量身订造的企业培训,打造业绩的销售团队训练,梅派的课程已经形成一个完整的体系。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