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间断的善念,把爱传到偏远的角落。行走乡间步入第九个年头!

不忘初心接受如是,梅派种子导师班往更高、更深的专业路进发
2018年9月19日
非凡‧人生导师TN7班在常州圆满完成
2018年9月29日

今年是“行走乡间”第九年。

到今天,从我一个人的队伍变成了四十人的队伍。我们将共同踏上乡间的小路。我们可能带不来太多的钱,因为我知道,今天的中国农村也许缺的并不是钱。

九年来,有时候一个人,有时候三五几个人,无论雾霭还是晨曦,执拗的行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一路上,被毒蚊子咬过,咬到眼睛都睁不开;也有被恶狗追过,追到鞋子都跑丢了一只……被人说做秀也好,沽名钓誉也好,无需解释,一切做就好了。

我们带来了父母与孩子间正确的沟通方式,也带给更多孩子关于青春成长期更全面的性教育和防性侵害教育。

梅派整个种子导师团队,于十月份,将在全国贫困农村捐助5个图书馆,每个图书馆500,1000本图书,希望得到更多朋友们的支持,欢迎大家捐款,也欢迎大家捐助家里的旧的图书,我们将接收30%的旧的图书,欢迎家长朋友们带着孩子投入这场纯净的,温情的活动中来。

人世无常,烦恼相伴,我心如菩提,修行之路,定若明月清风,洁净坦荡。

富贵贫贱,起落浮沉,皆是万物常理。爱这样的事业,这样的人生,终守得住简净清明之美,也不负岁月辰光之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