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非凡‧人生导师TN7班在常州圆满完成
2018年9月29日
梅派种子导师ST2结业啦!
2018年11月15日

只因有你

只因有你是心梅派的大型公益活动,透过精心设计的流程,让参与者学习沟通、感恩、爱……等人生最要的主题,服务对像主要为学校及监狱。

服务学校:

建立家长,学校和孩子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让孩子能与家长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环境,拉近孩子与父母的距离,让孩子与学校与老师能有效交流从而达到三方健康有效的交流环境。

服务监狱:

为服刑人员及家属建立一次面对面交流的环境,从而让服刑人员能收到社会对他们的认可,家庭对他们的关爱。回到社会能用自己的能力回馈社会重新创造自己人生新的起点。

只因有你活动带去学校是祖国的花朵,带去监狱是社会安定的基因。

行走乡间

心梅派行走乡间公益活动由心梅派创始人梅子老师发起。至今已经进入第十个年头。

此活动旨在于关注留守儿童,及为乡村小学建立公益图书的同时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公益家长成长课堂》和《预防孩子性侵害》等课程。

心梅派梅子老师一直践行在行走乡间的路上,为农村留守儿童带来公益性的课程,让家长重视孩子也让孩子们学会自我保护。

行走乡间活动从刚开始的1个人到现在的一群人,心梅派一直践行着:心有慈悲,目有他人,做正心正念,正道的事情。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