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派种子导师ST2结业啦!

社会责任
2018年11月1日
梅派种子导师第二班毕业盛典
2018年12月6日

2018年11月2-4日,经过三个月的专业训练后,梅派ST2班迎来了他们在种子导师班的最后一次的课堂训练。

经过三个月的学习和训练,很多人从刚开始的不敢上台,上台都会发抖到现在能在台上侃侃而谈,挥洒自如,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梦想在努力。

梅派在支持个人成长的同时,也支持每一个来到这里的家庭都能幸福圆满。此次ST2的学员里有6对夫妻一起在梅派成长学习,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就能感受到每个家庭在此收获的温暖和幸福。

来到课程最后一天,迎来了他们的终极考验,每个人都开始为了团队出谋划策。从方案的策划、人员的分工、到最后的结果,每一个人都为了团队共同的目标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同时梅派一直也支持学员的全方位的成长,更为每一个学员毕业以后做好了详细可落地的计划。为了能支持每一个学员把在梅派的所学有效的用到自己的企业和生活中,曹国轩导师还为学员们设计了适合每个学员行业的专属小程序,更好帮助学员回到企业拿到结果。

在课程的最后一天,梅派很荣幸的邀请到了香港传承学院的大中华区总监何明先生为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了《香港传承学院.家族传承文化引导师》证书。这是香港传承学院在中国大陆第一批“家族文化引导师”。

虽然课程的训练结束了,但每一个人的成长没有结束。在此梅派祝愿ST2的每一个人都能在以后的日子,勇往直前,迎来更加丰盛美好的明天!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