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派2019夏令营第三期完美收官!

2019天才大脑夏令营第一期营在欢笑和感动声中结束
2019年7月20日
听自己内在的声音
2020年1月6日

热情的八月,梅派夏令营迎来了2019最后一期的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5天4夜的三期营完美收官,孩子们带着满满的收获迎向全新的开学季!

认清自己的大脑,每一个孩子的大脑里都住着一个天才!

夏令营将来自美国的脑科学和心理学的权威研究成果,梅派的核心课程—天才大脑Emergenetics带给孩子们,不可小觑的是,孩子们理解起来完全不成问题,在梅子老师引导下,他们积极讨论,不但明白了自己的思维偏好,还像模像样的研究起爸爸妈妈的思维模型,原来我们每个人的大脑都跟别人不同,只要发挥自己的天赋特长,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天才!

愿景的力量

你的未来会是什么模样?你在做什么?孩子们用愿景的力量,找到自己与目标的距离,设定适当而有挑战的目标,努力克服干扰,向未来和当下的目标加油进发!

正向情绪轮,管理情绪我最强

梅派夏令营更得到来自香港梅派国际导师学院院长Jimmy老师和Jo老师的倾力支持,Jimmy老师说“当孩子感觉好时,他们会做得更好。”透过有趣的游戏,孩子在欢乐中学到遇到不开心的时候可以帮助调整情绪的正向情绪轮,原来有那么多方法可以让我们快速开心起来呢。

学会时间管理,做时间的主人

一天24小时对每个人都是相同的,不同的是每个人管理自己的能力不同。曹伯伯告诉孩子们,我们不可以管理时间,只可以管理自己,用更高效的方法、用表格化的工具就可以让自己的时间事半功倍

拥有超强专注力的秘密

分心、小动作,上课不专注不但是爸爸妈妈的烦恼,也是很多小朋友感觉困扰的事。王臻老师教会孩子们在生活中要跟专注力的朋友,远离专注的敌人;学会了用番茄学习法更加专注和高效的学习,在番茄时长中,孩子们专心做自己的事情,看这认真的表情;透过超级银行家的游戏,孩子们知道了,只要自己专注当下的目标,抵抗外界干扰,每个人都可以做到专注而高效!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所有逆境都是成功的特效

张友德导师带给孩子们国际演讲的黄金法则“我、赶、过、猪”,有趣好记又简单易学,孩子们马上就记住了。可是仅仅学会这个还不足够,为了提升孩子抗逆能力,孩子们更要在强烈的干扰下自信演讲。有一个孩子分享他成功的经验,就是把所有的干扰当做他演讲的特效,孩子们大受鼓舞,纷纷鼓起勇气,成功突破逆境考验。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离开爸爸妈妈的温暖怀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洗衣服、洗澡、收拾床铺、打扫卫生,甚至做一顿饭都不在话下!

家长成长课堂

家庭是孩子成长最重要的战场,每一个孩子的成长都离不开爸爸妈妈的支持,看爸爸妈妈们变身乖乖学生,认真听课,积极投入活动,这才是建设学习型家庭该有的模样。

家长分享

2019快乐的夏令营结束了,祝福所有的孩子,以勇气和智慧找到自己的天才大脑,成为更好的自己,走向新学期,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