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致远,决胜20! 心梅派助力香港宏利保险新年启动计划

走进大自然
2020年1月6日

2020年1月21日,腊月二十七,新春的钟声尚未敲响,心梅派的2020已经拉开帷幕。美丽的香港启德邮轮码头旁,心梅派同香港宏利保险的业务精英一起回顾2019、展望2020,规划新的成功!

心梅派创始人梅子老师透过在课堂上与小至5岁、大至80岁的学员故事,并透过监狱公益活动的经历,分享规划人生的重要性。2019年梅子老师孕育了两个宝宝,精灵可爱的女儿和《致脚踏实地梦想者的人生规划书》,她说:“有规划的人生是天堂 ”,鼓励台下精英心怀梦想、脚踏实地、笃定前行。

心梅派CEO曹国轩导师,携为企业团队量身定做的全新落地课程,做《笃行致远,规划20》精彩分享和解读。

懂规划,省10年努力

生活中,很多人感叹计划不如变化快;有人虽然有目标、有计划,却没有与未来的规划很好的结合;亦有人做了规划,但现实的成果与梦想落差好大……面对种种问题,曹国轩导师说,不是你不够努力,而是没有很好的规划。

回答五个人生问题

带着这些疑问,曹老师告诉大家,只要回答好5个问题,规划其实很简单。第一、我是谁?不忘初心,正心正念;第二、我在哪里?找准定位,作出选择;第三、我要去哪里?明确目标,详细计划;第四、我要怎么做?自我管理,切实行动;最后,我做到了吗?检视成果,清修归心。

在日本冲绳,人均可以活到82岁,他们长寿的秘诀什么就是Ikigai,用这古老的人生哲学找到幸福人生的意义。

从一生到每一刻

牙牙学语的baby看起来完全没有力气举起重达一百多磅的杠铃,曹老师说:“谁说不可能,如果加上时间的概念呢?”是的,如果20年后呢?所有不可能的事都有可能实现。而这个时间包括了一生的使命,十年的愿景、一年到每周和每天的计划,更要活在每一刻的当下。

没有懒惰的人

这个世界上没有懒惰的人,只是没有找到目标,缺乏三种力量的支持,每个人实现目标都需要更大的拉力、足够的推力和更小的阻力。曹老师更分享了心梅派种子导师坚持打卡的故事,透过水滴石穿的努力,每个人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成功。

舍我其谁更待何时,站在2020的开端,我们期待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一同把“期待”改为“规划”并且付诸行动,突破自我、创造奇迹,用踏实的每一步书写更加笃定、富有成果的2020!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